2014/01/04

Yum Yum泰式香辣海鮮味杯麵

昨天在好久沒去的光顧的美廉社發現新的泡麵:Yum Yum泰式香辣海鮮味杯麵,看到「泰式海鮮」這個關鍵字和杯麵包裝,不作他想馬上買了兩杯回來試吃。不過我是隔天晚上準備泡來吃時才發現「香辣」兩個字,這更棒了,難道是泰式海鮮湯泡麵?

包裝上有英文、泰文和簡體中文,所以不怕不知道買到的是什麼口味。杯蓋上有食用方法,和台灣泡麵一樣,先把調味包都倒近杯子裡,加入滾水蓋上杯蓋等個三分鐘就可以吃了。杯身也有中文產品說明,清楚標示了內容物。產地是泰國,那就安心吃了。

這款杯麵的配料很簡單:脫水蝦仁、蟹肉片和蔬菜,以及一包調味粉和一包辣醬,辣醬是真的辣的,不敢吃辣的人可別加太多。麵條算是比較細的。泡了四分鐘後打開,外表看起來真的有點泰式酸辣海鮮湯的樣子,馬上嘗了一口,麵條好吃很有彈性,從我開始吃到吃完,麵條還是保有彈性不軟爛。脫水蟹肉片和蔬菜就像一般泡麵,但是蝦仁有些微腥味,我不確定這是個案還是每杯都這樣,這要等到我吃第二杯時才能確認。至於湯頭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口味算辣,比農心的辣白菜泡麵還辣一點,味道可以說是只有辣味的泰式海鮮湯,不過要求杯麵的湯的味道和泰式海鮮湯差不多本來就是不切實際的,不是嗎?XD

總的來說,我給這款杯麵的評價是好吃,但是辣味很明顯。回購指數(下次會再買的指數)我給5顆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