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3

又敗家了

9月份台灣蘋果電腦辦了iPod系列產品上市記者會,不過這種類型的記者會通常都輪不到我去,我那位非常熱衷參加記者會的同事總是會自動請櫻披掛上陣。就在他準備出發前往會場時,突然傳來消息說,台灣蘋果將在記者會現場開放媒體記者以85折的價位訂購新的iPod產品。消息一出,只見大家七嘴八舌準備下單。我也忍不住下單訂了一部80G黑色iPod 。雖然我已經有了黑白螢幕的iPod mini,我還是對大容量、LCD亮度提升、電力更持久、畫質也不錯的iPod 80G充滿興趣。在經過快兩個月的等待後,花了我10,540大洋的iPod終於來了。

打開盒子一看,真有你的,蘋果,黑色果然超好看,質感又好。我趕緊塞了一些mp3跟影片進去,一看畫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,螢幕夠大,色彩飽滿,亮度也夠,比我常常測試的那些低價位的mp3、mp4播放機好多了,這些平價品不管是外型、質感還有螢幕的品質都實在令人嘆息。倒是這台iPod仍然維持一貫超不耐刮的傳統,隨便抹兩下機身後面就多了兩道刮。沒辦法只好隨便用卡典西德紙包一包,等忙完在考慮怎麼好好保護它的問題。

隨手丟了一段濁水溪公社的mv進去,看起來真的不錯,隨然螢幕還是太小,看太久眼睛很不舒服,但是搭捷運時拿出來看了幾分鐘keroro應該是不錯,也相當酷。用到現在除了不耐刮這缺點外,其他方面都還頂滿意的。

後記:今天事情終於忙完,下班的心情很不錯,就臨時決定到西門町獅子林一樓的艾斯機膜給專業人士包膜,花了590元換來良好的保護也算值得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