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1

新部落格風格

星期五和基哥閒聊,談了些台灣現狀與中台關係的問題。基哥一直提醒我用共產黨「斗争」的角度來看最近發生的事,並不厭其煩地說當初共產黨、毛主席如何在短時間之內擊潰力量遠比他們大上許多的國民黨,取得中國統治權。
沒想到這番對話把被我遺忘多年的毛主席召喚出來。在從上星期五延續到昨天無止盡的加班的空檔,我總是閱讀著線上「毛澤東文集」,以前崇拜毛主席的感覺又回來了。前天我開始把MSN大頭貼改成毛主席宣傳畫,把文字改成紅色,今天工作終於告一段落,我也趁機把部落格改成共黨紅色。
至於會不會有人把這個改變和台北城的紅衣運動聯想在一起,就不得而知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